喻木

更新随缘,万年不在,
在下一个有着小学生文笔的大学生
长期爱着全职,喻黄,伞修

【喻黄】系领带是一件危险的事

*日常小甜饼

“少天,过来一下。”喻文州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,笑眯眯地望着黄少天,一边拨弄着衣领,一边向他招了招手。

“队长?”黄少天走到喻文州旁边坐了下来,一脸疑惑。

“少天,帮我系领带,马上就到我们上场了。”喻文州笑得一脸贼兮兮的,指了指自己的衣领。

“队长你不会系领带?”黄少天语气里满是不相信,嘴巴微微地撅着,一脸“我看透你了”的表情望着喻文州。

“不会。”喻文州一脸理直气壮,凑到黄少天的旁边,轻声说道,“既然我不会系,那我男朋友是不是应该帮我系呢?”

喻文州的气息拂过黄少天的脸庞,惹得黄少天一阵的颤栗。黄少天转过头,狠狠瞪了喻文州一眼,一脸视死如归地接过喻文州递过来的领带。

刚把领带整平从喻文州的脖子后颈处绕过来,喻文州就一抓过了黄少天的手腕,把他的手移到了自己的喉结下方。

“干……干嘛?”黄少天咽了一口口水,脸忽地烧了起来,两颊显出可疑的红晕,眼神胡乱往四周飘。

“少天忘了扣纽扣了,”喻文州故意用指尖划过黄少天的手腕,引得面前人又抖了抖,“怎么了,少天是在想什么……嗯?”嗯字被喻文州故意拖了许久才结束,充分诠释了何谓“引人遐想”。

因为常年在室内的原因,喻文州的皮肤很白,颈部更是如此,此刻,喻文州的头微微仰起,修长的脖子让人联想到引亢的天鹅,喉结那处因说话而微微颤动,因为纽扣未扣的缘故,精致的锁骨在那衣领下若隐若现。

黄少天一边吞着口水,一边手上给喻文州扣纽扣,脑子里却塞满了某些不可言说的东西。黄少天心不在焉,手上也时不时出错,扣了半天也没有扣上,倒像是在不停撩拨面前的人,引得某人的目光越发的深沉。

“少天,你这是在……勾……引……我吗?”喻文州声音低沉,暖暖的气流拂过黄少天的手背,黄少天脑子里“轰”一声,手一抖,差点把衬衫上的纽扣扯下来。

“少天,你这是……迫不及待了。”喻文州舔了舔嘴角,露出一抹笑容,忽然上手,扯过黄少天的领带,黄少天一个踉跄,上半身扑到了喻文州面前,远远看来,倒是像他主动投送怀抱。

黄少天眨了眨眼睛,嘴巴微微张着,似乎还没弄明白是什么事情,自己的嘴唇就被贴上了,唇上柔软的感觉让黄少天全身的血液似乎沸腾起来,喻文州的手扣住黄少天的脑后,一边轻轻地揉着,一边把黄少天的脑袋一点点往自己身边靠近。

周围的温度一点点地上升,喻文州的眼神如火焰般灼热,看得黄少天心里也有一把火焰,又想想过会儿要去蓝雨的新闻发布会,某些不可言说的东西只能在脑子里面想一想,心一横,干脆就不看了,闭着眼睛,好好享受喻文州的kiss

“喻队,时间要到了,您是不是应该准备上场了……啊啊啊抱歉打扰了……啊啊啊对不起。”蓝雨新闻部发言人敲了敲门就进来了,一进门就看见了这一幕,老脸一红,“啪”的一声赶紧把门关上了,心里一阵懊悔,暗道下次要等到喻队答应了才能进。

“队长!”黄少天也听见了刚刚来人的声音,心里羞愤异常,趁着喘气的空档挣脱开喻文州的束缚。

喻文州却一脸笑意地舔了舔嘴角,一本正经地说:“时间到了,要上场了,少天你帮我系领带。”

黄少天缩了缩脖子,幽幽地说:“队长,系领带这件事太危险了……”

“放心,这次不…危…险”说着,喻文州又把头凑了过来。

不危险吗?

 

评论
热度(108)

© 喻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