喻木

更新随缘,万年不在,
在下一个有着小学生文笔的大学生
长期爱着全职,喻黄,伞修

【喻黄】队长的万圣“糖果”

蓝雨 10月31日 晚


黄少天待在队长的房间外面,此刻却是出奇的安静,眼睛盯着队长的房门,脸上浮现出些许纠结的神色。


“黄少,你今天是不是做了什么错事,去找喻队认错。”


这一幕正巧被路过的卢瀚文看见了,笑嘻嘻的打趣道,“还是今天要去找喻队要糖吃?”


若是平日里,黄少天定会开启他的话痨模式,将话题扯到外太空去。


只是今天,黄少天一反常态地一句话也没有说,只是默默的点了点头。


然后默默的转回头,继续望向喻队的房门。


嗯……像被轮回的周泽楷附身了。


卢瀚文默念道。


不过小卢倒是说的不错,黄少天大晚上来喻队的房门口,为的就是喻队的糖……


蓝雨训练室 10月31日 上午


“队长队长队长队长,今天是什么节日你知道吗,你知道吗,你知道吗?”


一大早,黄少天的喋喋不休就开始散发威力,一扫众人的困意。


“万圣前夜。”喻文州坐在椅子上,白皙修长的手指敲击着键盘,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,笑了笑,道。


“队长队长队长队长,你都知道今天是万圣了,有没有糖,有没有糖,告诉你哦,没有糖就捣蛋,就捣蛋知道吗,不给糖就捣蛋,队长你可一定要给我准备糖……”


黄少天一边敲着键盘,一边伸着脑袋看向喻文州。


“知道了,不会少你的。”喻文州笑了笑。


不过,这样的笑容,倒是有些像喻文州在荣耀战场上运(ji)筹(suan)帷(bie)幄(ren)之时露出的笑容……


“队长队长,这可是你说的,对了,队长队长,那你的糖果这会儿有没有带,诶队长队长,你可不能食言啊,你可答应我了的。”


“我这一会儿可没有带糖,训练室不能带吃的,要不你晚上来我那里拿?”喻文州向着在自己面前嘟嘟囔囔的黄少天笑着说。


“队长队长,你想拖到晚上,是不是不想给我糖啊,诶队长队长,你怎么不说话呢,队长队长,你说呀,你到底是不是真的给我准备了糖,队长队长,说好了,要是你不给我糖的话,我可是要捣乱的啊,队长队长……”


蓝雨 10月31日 晚上


嘎吱


面前的房门忽然开了,


黄少天一下子从回忆中回到了现实,


面前的人依旧是平日里温和的模样,


房间里暖黄的灯光照到了门外,


在光芒的映照下,面前的那个人


面容上每一点弧度都散发着名为温暖的光,


“怎么了,少天,不是说要吃糖吗?”


“对啊……队长……你可不能食言啊。”


忽然,黄少天觉得,气氛好像有一点怪怪的。


“当然不会食言了。”喻文州笑道,“过来。”


黄少天像没有经过思考一样,就跟着喻文州进了房间。


黄少天站在门口,嗯……倒是看见了桌子上摆着的一大袋子糖。


只是面前的人似乎并没有想把糖给他的意图,


等等!


好像刚刚门被锁了,


气氛好像有些诡异,


“队长,那个啥,糖还给我吗,那个,要不先走了,嗯……小卢让我帮他写作业。”


黄少天的眼神开始乱飘。


“少天,胡思乱想什么呢,这么急着走呢,糖还没有给你呢。”


黄少天转过头来,忽然看见了队长放大的脸,在暖黄灯光的映照下,透出几分神秘。


“少天,想不想尝一尝这一颗‘糖’的味道呢,不给糖就捣蛋,那可都是小孩子的把戏了。”喻文州的声音中略带一些调侃。


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脸,吞了吞口水,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。


喻文州轻笑一声,按着面前人的下颚,把他的脸微微抬起。


黄少天明亮的眼眸中折射出暖黄的光,就像是此刻窗外的满天星辰。


但这片星辰之中,有的只是一个人的影子。


喻文州幽深的眼眸中折射出暖黄的光,就像是此刻少天眼中的星辰。


而这片星辰之中,有的也只一个人的影子。


喻文州笑着低下了头,两个人的影子重叠在了一起。


“这颗糖,甜吗?”


“唔,当然甜了!”




万圣快乐!

一颗糖果也送给你们哦!






评论(3)
热度(72)

© 喻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